經過上一次在敦眾後(【嘉義】牙套諮詢_敦眾)

又立馬約了第二間

這間是在興業西路上的格林牙醫

看到PTT及網路上都有人推薦~

記得當我跟護士約好第一次評估的時間後

還沒問完問題  他就掛我電話了!!!!!!!!!!!!!!!!!!!

我這輩子最討厭人家掛我電話  深呼吸後安慰自己說沒關係  人家很忙~~

我還是去了

覺得格林給人的感覺還ok

一進門看到好多護士在醫生旁邊忙碌著

總共有兩位醫生 一個女醫生負責矯正 另一個男醫生負責其他症狀

印象深刻的是那天在等待過程中出去扶了一個牽摩托車跌倒的阿嬤 

覺得做了件好事 所以老天補償我那天晚上中了2000元的發票

也看到車禍  心裡默默覺得今天是不是不適合出門哈哈哈哈

接著就進去診間 先被通知去照X光@@  不收費喔  而且是那種360旋轉的X光機  

我這個鄉巴佬第一次看到  覺得超酷的

照完X光後去躺在診療椅上等醫生

先是男醫生來幫我洗牙

再來才是忙碌的孫櫻珊女醫生來幫我評估

記得孫醫生的聲音超級溫柔的

害我講話也變得輕聲細語

對了  忘了說

剛開始掛號的時候 護士會先給你一張表

讓你勾選跟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像是你為什麼想要矯正?

你每天睡覺起來會覺得口很渴嗎?

睡覺會打呼嗎?

還有個選項是問你近期去哪間診所評估過了~~~~

之後女醫生來會根據那張問卷來問你問題並且幫你評估

他先問我醫生是不是叫你拔牙

我說對阿  可以不要拔嗎

他說可以不用拔

聽得我超開心的

但他說不拔牙的話要打兩根骨釘!

燈愣   瞬間覺得好難決定~~~究竟是骨釘可怕還是拔牙可怕

 醫生開始用溫柔的聲音跟我介紹矯正器的種類阿

他叫護士拿了好幾個模型給我看  上面有各種矯正器 傳統、戴蒙還有隱式美三種

其實再去前我就已經找了無數個資料

大概就決定是戴蒙

另外還有看到大家近期狂推薦的LH線

我就問醫生那我需要用到戴蒙+LH線嗎

因為聽說LH線很神奇  可以讓矯正更快速而且疼痛感也沒那麼大

但醫生說不用用到那麼貴的

我就帶戴蒙跟一般線就好   在矯正期間有段時間會換成LH線一陣子  不用另外再繳費

孫醫生一聽到我提到LH線的時候 還叫護士去拿來給我看

並跟我介紹LH線很軟 很厲害XDDDDDD

但他說我療程完後還要做兩個假牙~~~~現在其中一個假牙勢必要淘汰掉!!!

最後他說價錢我只跟你評估個範圍  大概是9~11萬(包括齒模、取更詳細的資料3000元,但不包括兩個骨釘各5000元跟維持器的錢)

時間大概是一年半左右

IMAG0131[1].jpg 

IMAG013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y1124 的頭像
    hey1124

    hey1124

    hey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