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去諮詢時該問醫生什麼問題毫無概念

而且醫生那麼多 到底要從何找起呢?

連續幾天的爬文做功課以及蒐集資料

先跟大家介紹兩個網站

1.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

2.台灣口腔矯正學會

我是從先從這兩個網站找尋醫生

然後再對照我所蒐集的資料 

看是否有兩個地方都出現名字的醫生

這樣一來可以縮小範圍  也較好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診所準備預約諮詢

然後我還列了幾個問題抄在紙上準備要問醫生

因為依我那像魚的八秒記憶   我怕我一到診所看到醫生就腦筋一片空白

我想要矯正的原因就是因為虎牙,想問如果虎牙蛀得太嚴重需要拔除嗎?

  這樣臉是不是會凹下去?

好幾年前我有一顆牙齒有根管治療並戴上牙套,請問我需要拿掉牙套裝臨時的嗎?

需要拔牙嗎?

要打骨釘嗎?

做齒模+X光要多少錢?

矯正期間大概多長?

矯正的費用大概多少錢?

第一家預約的診所是在蘭井街上的敦眾牙科


IMAG0129[1].jpg 

IMAG0130[1].jpg 

這間生意非常的好

我記得我有先預約了還等半個小時

期間也有很多客人在掛號等候

醫生就像網路上大家推薦的那樣

非常好相處~~~

一進去診間他就很開心地用台語問候我說阿你的牙齒怎麼了

然後快速的幫我評估 

我就照我的問題問他我需不需要拔虎牙

他說矯正沒人再拔虎牙的辣  我這顆虎牙只能根管戴牙套

然後之前的假牙也要用掉裝臨時的

等到時候矯正完成 再裝兩個新的

醫生真的超忙的 大概評估完後就說那我先幫你補顆蛀牙

補完後醫生就說你回去再問問你老媽和妳男朋友的想法

再決定要不要矯正

哈哈哈 醫生超有趣的 怎麼知道我有男朋友~~~

然後醫生就要離開換到下個診療椅

但我還有問題沒問

我就說醫生我還可以問問題嗎?

他說好~~快問~~

他就邊走我邊跟在旁邊問他價錢

但他只回答我齒模+X光是4000元  不包括在矯正的費用裡

從進去診間到初來可能不到五分鐘吧  就結束了

因為是第一間諮詢  所以想說問價錢醫生沒說  我也不好意思再問下去了

我很喜歡醫生的態度 而且網路上也超多人推薦的

但後來考量的因素是因為他齒模跟X光有點貴  

加上在網路上看到近期的價錢大概都在10萬左右 

如果覺得這個價錢還可以接受的人  我覺得敦眾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y1124 的頭像
    hey1124

    hey1124

    hey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