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文政牙醫是我第三間諮詢的診所

也是我最後決定在那矯正的診所

這間診所在PTT嘉義板或是牙齒版上都有超高的人氣

也有幾個朋友是在那裏矯正然後推薦給我的

記得我當初打電話去約時間的時候

護士小姐跟我說可能要等到12月底!!!!!!

會那麼驚訝是因為我打電話的時間是10月中

然後我說我只是要諮詢應該不會花太久時間吧~~

幸好他找了一下幫我排到一個剛好有人取消的時間

記得一進去診所有嚇到

環境和一般的牙科不太一樣

有種溫馨的感覺

只有一張診療椅  

很像在自家客廳看診哈哈哈哈哈

 醫生很有禮貌地在做動作前都會跟你說聲不好意思現在要......

我覺得這樣很好

比較安心一點

大概看完我的牙齒狀況後  醫生讓護士小姐填一張單子

他邊看我的牙齒邊念給護士寫 過程中聽到什麼幾度幾公分之類的

反正應該是再說我的牙齒歪幾度?

總之填完後 醫生開始跟我介紹他們矯正器的種類

我跟醫生說我要做戴蒙的~~

醫生就很細心的拿書跟我介紹

最後再談錢的部分  他有說最後矯正完成會送維持器給我

我有問醫生我在網路上找的資料都說原本的假牙可能要弄掉 重用一個臨時的

到矯正完成後再做新的  我問醫生有可能保留舊的假牙嗎

他說他有買新的膠

可以盡量幫我留著

聽到這個我眼睛都亮拉

其實那天諮詢完後 在回家路上剛好看到一間我有做記號的診所

我想就不要說明是那間診所好了

那個算是個奇特的經驗

那位醫生人也很好 很有自信

一開始就說剛好沒人 來診療椅我先幫妳看看

看完後  醫生竟然跟我說他不建議我矯正

當時聽到有嚇到  因為我到目前為止見過的醫生都建議我可以矯正欸

他就說因為就算把我的牙齒排好排整齊了

牙齒還是有可能會往前擠變成暴牙

嚇死我了!!!!!!!!!!!!!!!竟然會變得更糟糕

可是我的虎牙就是長得太上面才會刷不到 蛀掉阿 如果不矯正 他還是會再蛀牙不是嗎

醫生回答我 那是小事

總之我被醫生的一番話震驚許久

他說你先回去想想看再決定

記得他說他沒再做戴蒙 他只做傳統的

過程中我覺得醫生 人很好聊 我還在診所跟他聊了一下~~他說很多醫生都為了賺錢 小狀況就叫你拔掉植牙 

聽了覺得很有道理  所以我回家思考後決定先去那間診所補牙 再讓我考慮一陣子

可是經過兩次補牙的過程 讓我開始懷疑醫生的細心程度

因為第一次補牙時  好像牙助找不到某樣東西 所以醫生沒幫我把補的地方磨亮磨平 跟我說下次再幫我用

可是之後幾天都可以一直感覺到那裏填補的地方沒有用平 就會一直用舌頭舔他

醫生第一次評估的時候有說他矯正一次要繳清  然後全包

所以我後來就有問他  那維持器呢有包含在內嗎??  他回答我他的病人沒在做維持器的

又是讓我嚇到的地方

因為網路上都說維持器超級重要的 只要一疏忽沒帶  牙齒一定跑掉

難怪他說我就算矯正完  牙齒還是會跑@@

本來想說是他的經驗  聽他的就沒錯了

後來回家問我在當牙醫的朋友   他自己也有矯正過  他說他覺得維持器很重要

讓我猶豫了~~~  後來讓我回去找黃文政矯正的原因是這個沒做維持器的醫生

在每次幫我補牙的時候就會說你如果決定了就要趕快繳清

這樣我才能夠繼續動作補下一顆

回家和出錢的媽媽討論  也問了幾個朋友  最後就選定在黃文政矯正了

可是醫生說他手受傷  無法幫我拔牙

他幫我轉診他其他醫生的診所去

就在今天2016年1月22日

我去拔了我左邊上下的小臼齒了!!!!!!!!!

還有兩顆要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